车载蓝牙播放器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播放器原理:

1、所谓车载蓝牙播放器,就是造型与车充类似,但可接收手机蓝牙信号并转化成为FM信号进行声音播放的一款硬件产品,从使用上来说,只要插入任何一款车的点烟器,车主就能轻松实现“音乐播放+语音导航+通话+快充”等功能;

2、云音乐车载蓝牙播放器在外壳材质上选择了耐270℃高温的防弹级进口pc,并在表面喷涂耐磨防火涂层,外加UV保护层,表面硬度接近4H;

3、超强耐磨的日本进口304不锈钢、以及来自 TDK、SAMSUNG、Yageo、Toshiba等国际大厂的阻容电感,最大程度地保证着产品的品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听歌。然后,另外一种功能就是可以连接外载蓝牙播音设备进行播音。蓝牙播放器一般都是与蓝牙设备有关的,所以蓝牙播放器首先可以连接蓝牙耳机,这可以增加你的驾车体验,同时也可以将手机与车载连接器相连从而可以接听电话。另外,在车载播放器损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连接蓝牙外部播放器实现播放,播放器的音量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得到扩大化。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播放器可与车内蓝牙系统相连,接受手机发出的蓝牙信号并转化成为FM信号进行声音播放。汽车内的车载蓝牙技术和车载蓝牙播放器可以配套使用。在使用的时候,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和汽车上的车载蓝牙播放器搭配在一起,方便车主在来电的时候,可以自动切换音响的声音、静音。当挂掉电话的时候,声音就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