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为什么卖不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6卖不动的主要原因是性价比一般,价格略高了,所以导致很多车主无法入手:

1、传祺ga6的动力组合是车主们最不满意的,现在市场在售的Ga6搭载了1.5T、1.6T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相比而言,1.5T的发动机在起步时比较肉,转速上来后动力还是不错的。另外发动机的噪音也是相当明显,尤其在冷车启动时。还有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挡换挡有明显的顿挫感;

3、内饰上,传祺ga6设计比较简洁,并不会很花俏,整体看上去质感还是不错的,不过遗憾的是新车时异味比较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卖不动,主要是因为它的定位,传祺ga6定位为B级轿车,在同级别车里,传祺ga6最大的优势是价格,售价为10.28万-19.68万。相比雅阁、凯美瑞、迈腾,传祺ga6的价格都低不少,但是在产品相当的情况下,消费者还是会倾向选择合资品牌,加上传祺对于轿车的市场推广远远不及其的SUV,所以造成传祺ga6没人买的情况。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车型价位有点高,性价比一般同级别没有竞争力,所以就很少人买了。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