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传祺ga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传祺ga6是空间大、动力充沛、油耗和操控表现不错的一款车,作为家庭使用是不错的选择:

1、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新车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前脸设计,并且带有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也加入了横条镀铬饰条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

2、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偏向于时尚化和科技化,挡次感强,在配色方面选择了大气的黑色,细节处采用银色饰条、钢琴烤漆以及实木雕纹装饰,很上去就很有质感,中控部分造型有种高级驾舱的感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央12.3英寸双连屏,不仅内部功能十分强大,也能高效的进行互动,相当的贴心;

3、动力方面低功率版搭载1.5T电喷发动机和高功率版搭载的1.5T直喷发动机,传统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而更新的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这款车外观设计秉承传祺凌翼云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周围环绕银色镀铬条,流线型设计延续到整个车身,侧面车身串联门把手、后尾灯,好似要舞动起来,延伸了视觉长度。尾部打造的符合空气动力原理的C柱线型,有流畅的溜背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广汽传祺GA6作为广汽传祺“元老级”车型之一,2019款用上了自主研发的新平台。外观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内饰具有亲和力,动力也令人满意,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这款车总体来说还算可以,颜值不错,动力也强,配置方面也还是可以的。现款传祺GA6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动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家用来说绝对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