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尊小霸王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尊小霸王比五菱荣光 性价比高了很多,比长安之星,发动机更省油,功率更大,比昌河空间大:

1、小霸王噪音还小很多,水箱也是加大的,家庭开,拉活很实惠 基本型四万,标准型四万二,豪华型四万三;

2、小霸王是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设计,法拉利和哈飞大部分车型出自该公司;

3、仿生学设计原理,更加舒适和人性化。底盘由英国莲花跑车公司优化匹配、调校。十根强化底盘横梁,承载力更强。175/65R14宽体轮胎,抓地性更强,行驶更平稳;

4、车体钣金采用韩国浦项进口高强度钢材,三菱技术D11A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符合微车行驶特性,是低油耗的技术保证。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飞路尊小霸王是哈飞汽车在哈飞民意II代系列乘用车底盘的基础上进行重新造型而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乘用车。性能稳定、安全性高。内饰:车内空间以米色为主,宽敞而明亮。座椅柔软舒适,能充分包裹支撑乘坐者的身体。中央控制台的功能设计简洁明了,操作便捷,大的弧形特征曲线为整体造型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霸王心动款采用东安最成熟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百公里油耗为7L。此款发动机是小霸王发动机的升级版,采用的是先进的减摩技术,减少与缸筒的接触面积,有效降低摩擦,减小油耗,而小霸王发动机曾于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节油群英会微车节油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