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柴油版是国五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柴油版是国五的,国四的车现在好多地方已经不允许落户。厂家不会范这个错误:

1、汽油版和柴油版是各有优势的,柴油版低扭强,省油,但高速略显乏力;

2、汽油版油耗略高于柴油版,但高速是它的强项,噪音也优于柴油版,价格同样配置比柴油版便宜一万;

3、个人认为,若平时喜欢走乡镇道路,走国省道较多,可以考虑柴油版,若跑高速较多,则可以购买汽油版,毕竟发动机工作特性不一样,汽油机的后段提速是柴油机无法比拟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哈佛5柴油版车型尾气排放是国五排放标准的,2016年以后生产的哈弗品牌车型的尾气排放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这个可以放心使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柴油版的话,目前在售的车型都是国五的排放标准的,因为国四的车辆是无法再正常上牌照的,国家2017年开始实施国五的排放标准,国四车辆停止销售,并无法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