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这款车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十分的话给个九分:

1、哈弗H7的外观基本沿袭了哈弗H6 Coupe的风格,相比哈弗旗下各个红标车型,配备蓝标的哈弗H7缩小了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不难看出H7想走精品路线;

2、整个车身侧面线条像极了途锐,有厚重的城市SUV感觉。相比之下,刚亮相的长安CS95可就粗狂豪放多了,两个厂商在外观上一直在走不一样的路线;

3、哈弗H7定位于中型SUV,车长为4700mm,轴距为2850mm,比奥迪Q5还要长出一截,数据部分亮瞎了我的眼。目前上市的三个版本均为5座布局,实际体验来看,后排乘坐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甚至不输行政级别轿车;

4、不过据爆料,长安CS95将会推出7座版车型,这对现在的哈弗H7肯定是不利的。其实H7也有7座版,只不过还没上市。如此看来到时哈弗和长安的竞争会愈加激烈。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不是特别好,哈弗H7现在貌似变速箱顿挫漏油的问题挺多的,在车质网上看到投诉的人不少,而且在我们的车友群里也有好多车发现有这个问题,可以到车质网的网站上看一下故障点和口碑。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这款车辆的口碑还是可以的,小毛病也很少。它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 长城哈弗SUV自2005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