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怎么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这款车大概需要14.98-19.38万,整体还是不错的:

1、哈弗H7本身品质传承哈弗SUV的优点,其外观看起来大气,设计不差。内饰用料做工都是自主品牌的前列,继承了哈弗品牌一向的良品策略;

2、哈弗H7售价区间为14.98-19.38万,以这个价格来买合资车也仅仅只能买到合资紧凑级产品,但是哈弗H7全系标配的2.0T起步就是合资中型SUV的态势,同时配置上也不含糊,其轴距达到了2850mm;

3、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等等配置,可以说这个价买中型SUV也只有自主品牌做得到了。这也是哈弗H7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这款车辆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价格在20万左右,根据目前相关媒体获得最新消息: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哈弗H7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哈弗H7,这是哈弗系列中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新SUV。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18万吧,这是在哈弗H9之后推出的H7,积累了很多做大SUV的经验,定位是中型SUV。外观蛮高大上的,很大气然后又很有运动感。内饰非常豪华,用料很好,做工也非常不错,新车没什么异味。哈弗H7配置很丰富,整体上我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