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爱尚电动汽车小小的,还是蛮可爱的:

1、外观方面,海马爱尚EV160车型延续了此前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之处在于新车车头LOGO两侧的饰条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涂装,而充电接口位于右前翼子板处;

2、除上述细节外,新车在外观上与已经停产的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3662/1540/1502mm,轴距为2332mm;

3、车轮部分,新车搭载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13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155/65 R13规格的轮胎。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尚纯电动车在外形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而它的充电口设置在前翼子板位置,车尾还带有电动车标识,以表明身份。动力方面,爱尚纯电动车使用了一台可输出28马力(21kW)的电动机,但关于续航里程和最高时速等相关信息,目前海马方面暂未公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的话对爱尚还是很满意的。现在我每天都开着爱尚上下班,也有很多人来咨询我的车,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感觉我真的爱上它了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爱尚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