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星越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10月至12月份上市销售:

1、共有11款车型,价格范围:13.58-21.68万元,其中,传统燃油动力车型价格范围:13.58-19.18万元,PHEV车型售后补贴价格:18.88-21.68万元;

2、定位轿跑车SUV,外形版有普通版和运动版,整个系统配备2.0T(350T型)、1.5T PHEV(400T型)和1.5T 48V混光(300T型)三种动力;

3、星越是CMA架构的产品,出色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器、底盘)是最突出的特点,独特流畅的外形也给整辆车一种很好的设计感,在选择之前,你可以去4S店进行空间体验和试驾。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越新款车是在2018年10月至12月上市,新车预计起价范围:13.58-21.68万元,发动机1.5t和1.0t,混合动力1.5t,定位为小型SUV。吉利星越,作为吉利品牌在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定位为高阶运动SUV,属于吉利品牌高端系列,拥有智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强效运动性能。可实现百公里加速6.8S。星越是高阶运动SUV,是吉利以技术立标的全新旗舰SUV。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6月22日,据吉利星越最新消息:此前曝光的吉利SX11小型suv预计将命名为—吉利星越,2018款吉利星越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suv,2018款吉利星越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