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5发动机是哪国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5发动机是中国产的:

1、红旗L5,一直被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其售价超过500万,有“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

2、它身上有很多十分经典的设计元素。设计师把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都融入到了这台红旗L5上,它的每一笔每一划都能叫出典故来;

3、这是属于中国人的超级豪华车,是民族的骄傲跟瑰宝,具备国宝级的收藏价值;

4、这款车是限量生产的,物以稀为贵,如果有人能够拥有一辆红旗L5,那将是无比光荣跟骄傲的,是财富跟身份地位的象征。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L5,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V12 6.0L发动机(内部代号为CA12GV60-01),最大功率达到了408马力(30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完全国产的发动机!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中国产的啦。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红旗L5是中国一汽集团制造的国产豪华轿车,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