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二手为什么那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宝利格二手车这么便宜,就是油耗高,过一些比较颠簸的路时,感觉不是那么经如人意:

1、华泰宝利格内饰用料和做工一般,油耗经济性较差,价格过高,性价比较低,售后服务网点较少,维修保养不便;

2、宝利格是基于保时捷卡宴的基础上打造的,外形设计霸气十足,整车线条流畅自然,硬朗动感;网友反映整体造型大气豪华,但车漆薄软,钣金工艺一般;

3、车身高大,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网友称赞“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尤其在人们看重的腿部及头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城市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而且二手车都是一车一况、一车一价的。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主要有车况、车龄、行驶公里数以及车的溢价能力、品牌等都是需要考虑到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买二手车尽量选择个人二手车。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宝利格二手车之所以卖得这么便宜,其实就是内饰做工欠佳,保守的蓝色表盘和陈旧的样式仍旧让人提不起兴趣,中控台和仪表盘上贴的那些假桃木装饰板。尾灯造型不协调,动感活泼的尾灯放在小一号的速腾身上还说得过去,但装在华泰宝利格的尾巴上总觉得有些怪,好像黑西装配了白双球鞋,不那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