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特拉卡四驱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用转换开关:

1、特拉卡采用电子式控制分时四驱,通过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变化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模式;

2、行驶中将挡位放在空挡位置上,轻轻转动排挡杆后面的转换开关;

3、就可以在两驱和四驱间切换,2H是两驱高速,4H是四驱高速,4L是四驱低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AUTO是智能全时四驱 LOW是低速四驱 AUTO已经是4驱了你还要挂什么?auto也可以叫智能全自动四驱,车子会安当时的路况速度,包括你加速的快慢车子会自动判断两驱还是四驱,一般厂家都是推荐用auto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排挡杆后面有一个2H两驱,4H四驱的开关,特拉卡的两驱四驱转换是电子式的,就是下面这个旋钮,2H是高速两驱、4H是高速四驱、4L是低速四驱,2H和4H是日常使用的挡位,4L是低速四驱,在走比较烂的路或是爬很陡的坡时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