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和领界的脚垫通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30和领界的脚垫不一样,根据配置的不同:

1、驭胜S330配置方面,1.5L GTDi 手动两驱时尚版在1.5L GTDi手动两驱舒适版车型基础上新增四门车窗玻璃一键升降、电动天窗、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及倒车影像(可选装全景影像);

2、此外还换装了17英寸轮毂,与之搭配的是235/55 R17规格的轮胎。全系标配ABS+EBD、ESP、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及中控显示屏等;

3、除最低配外,均配备了后视镜加热、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自动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和领界的脚垫不是通用的,驭胜S330是江铃与福特继驭胜S350后,合作推出的一款兼顾个性与实用性的都市SUV,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互联网时代享受数字生活的年轻人群。驭胜S330概念车在设计上融合了掀背车和SUV两种风格,既具备轿跑的运动和速度,又具有SUV的通过性和越野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和领界的脚垫不是通用的,驭胜S330发动机是江铃股份自己生产的jx4G15B5L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此款发动机借鉴了很多福特的发动机技术,总体来说这款发动机质量是不错的,比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