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卡是现代还是华泰的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拉卡现在是华泰的,但是不清楚你问的是几年的车型:

1、如果是零几年的话,那就这要看该车的绿本,特拉卡国内进口的很少,100辆里也许能有一辆是进口的;

2、因为进口版和国产版相比,国产的要比进口的配置高,而且价格低于进口版的车;

3、这个车是山东荣成生产的,为了降低关税是散装进口,国内组装,所以跟进口车没杀区别。我的车是06年的2.9柴油车,到现在还在开,但是始终没见过进口的特拉卡什么样。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现代的,现代特拉卡的原型是现代的战马(GALLOP-ER),而战马则是韩国版的三菱帕杰罗第二代。所以,不论特拉卡在公路上的表现如何,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是可以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是华泰的啦,华泰引进的特拉卡有2.4升汽油发动机车型,3.5升的顶级版特拉卡配置既齐全又实用。电动可调的驾驶员真皮座椅让司机长途行车也不易疲劳;车顶上方的液晶显示器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更是一个电子指南针和数字海拔表,这也是越野车上很实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