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特拉卡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特拉卡的原型是现代的战马(GALLOP-ER),而战马则是韩国版的三菱帕杰罗第二代:

1、汽油机L4 2.4的特拉卡,无论是动力还是驾驶顺畅程度都表现上乘,特别是自动变速箱的自动变化方面非常舒适,在行驶中挡位自动 变化基本无察觉,如果强制加速,变速箱立即降挡,发动机转速提升非常快而安静。即使发动机转速高达5000转时车内声音依然不大,发动机的震动几乎无感觉;

2、柴油机特拉卡与它不同,首先柴油机的震动大是肯定的,在怠速下与汽油机相差不大,在行驶中柴油机的震动能够轻微地传递到挡把上,让你感觉到柴油机在有力地运转。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只是对比汽油机而言才有的感觉;

3、2.5升柴油机带有增压器,使功率能够达到100PS,这一功率对于2.5升柴油机来说已经不错,实际使用中动力的表现是温和的,毕竟柴油机的功率提升速度远远不如汽油发动机,但是柴油机的特点也是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那就是柴油机的低转速输出的扭力一般都很大,表现在特拉卡车上一样。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油发动机特拉卡上,因为日常使用的是四轮驱动,所以电子控制驱动方式分为四轮短时驱动(启动中央LSD)和4WD/L,而柴油发动机特拉卡则是采用两轮在特定情况下通过电子驱动控制系统调整为4WD和4WD/L。这两套驱动系统不一样,在实际使用中应该分别对待。比如通过极端道路时,应该使用4WD/L,而一般越野道路使用4WD就可以了,汽油发动机特拉卡在一般越野道路上基本无须转换驱动方式。因为本身就是4WD,但是此时的驱动方式中没有启动中央LSD(差速锁)。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拉卡的底盘是纵向钢梁配前后整体车桥结构。这种结构对于保持最保守的离地间隙很有利,而且非独立悬挂形式的钢桥也非常坚固,适应恶劣的地形。与越野有关的尺寸,如前方接近角、后方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基本保持二代帕杰罗的数据。但是,由于前后保险杠的包覆装饰加长了前后悬长度(即前后保险杠端分别距前后车轮的距离),致使接近角和离去角减小。在通过较大坡度的障碍时出现蹭地现象。另外,由于悬挂调校明显偏“软”,导致底盘在颠簸时下沉明显,通过搓板路时出现托底倾向。如果是纯正的越野车是绝不会出现此种情况的,因此厂家定位为SUV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