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降价太狠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保值率一般:

1、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2、2007年4月,在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中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

3、大切诺基值得购买,是一款适合城市用户全方位需求的越野车。优点是既拥有豪华SUV所应具备的挡次感和高配置,也提供了出众的越野能力和公路行驶能力,基本没什么太大缺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进口大切诺基的首款3.0舒享导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7.99万元。该款车型预计10月底到店,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个人认为保值率一般。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进口大切诺基非常的棒。优点是大气,外观霸气;缺点是价格实在是不便宜,修理费还高保值率一般;男人的座驾有两种,一种是大切诺基,另一种是其他汽车!虽然我也不知道世界对咱们男人怎么那么苛刻,但是就这一句,足以说明大切诺基在众多男人心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