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多少钱落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f最低配的2016款,2.0T两驱风华版,裸车报价51.8万,优惠7-8万,落地价在50万左右:

1、xf外观是深嵌式立体豹标,通过层次感展现美洲豹的气势,使豹标不论在任何角度都清晰可见;精致的进气隔栅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2、XF采用创新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全面控制易如反掌。触摸屏简洁直观,只需轻松点选几下即可实现任何控制操作:卫星导航,空调控制,蓝牙电话连接或车辆音响系统;

3、XF内部空间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最优设计,专为满足驾驶员和乘客的需求而打造,既现代又奢华,令人赏心悦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xf如果标配的话,落地大概需要52万左右,在设计上,捷豹XF更趋向于XK的造车理念,充满现代感的气息:大气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镶嵌在进气隔栅中间的豹头徽标,彰显了该车的不凡的气势。捷豹XF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轻松容纳五名成年人,与外观风格相得益彰。XF也拥有精湛的手工技术,带给人尊崇的驾乘体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F将跑车的运动风格与豪华轿车的非凡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XF创意十足的设计已经为其赢得了一百多项国际大奖。这证明XF是全球汽车设计领域的超前地位。XF不只是一部机器,它结合了捷豹在运动和奢华方面的杰出创造力,兼具技术创新的非凡天赋,为其他运动型轿车设立了难以企及的标杆,落地价格大概是5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