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快运柴油车正时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快运柴油可以根据以下方法进行调整正时:

1、通过检查供油正时,发现实际供油提前角不符合要求,可通过微调部分的适当调整来实现供油正时,由于柴油机结构不同,其驱动连接不相同,所以调整的地点和方法不一样;

2、旋转喷油泵体调节提前角结构特点,用正时齿轮和花键轴头直接插入被驱动喷油泵,大多采用三角形固定板和法兰盘与机体连接,三角形固定板上有3个螺栓固定在柴油机上,固定板螺栓有3个圆弧形状很长的孔;

3、通过法兰盘连接的喷油泵由4个螺栓固定在法兰盘上,喷油泵体螺栓上有4个长弧形孔就可以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量飞轮的圆周360,然后乘以发动机所需的提前角,即上止点前飞轮的弧长。用铁丝穿入喷油器孔顶在活塞上,盘车,要慢 ,来回盘,找到上止点,然后在飞轮和飞轮壳上划上一条对准的直线,准备工作完成。这条线是上止点,测量飞轮上提前角的弧长,注意提前还是推迟,做好标记,这就是提前调用的刻度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发动机油泵对正时其实很简单的,因为油泵齿轮上都是有记号的,按上面的记号对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