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飞赛豹质量还是蛮好的:

1、赛豹这车我开过 这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四轮独立悬挂,过比较颠簸的路面时还是比较舒服的 ;

2、发动机是三菱的,动力还可以 油门响应比较灵敏,超车还是比较轻松,还有就是暖风,冬天很暖和,空调夏天也很凉快;

3、缺点就是内饰做工比较差 有种很廉价的感觉,没有挡次,发动机是正时皮带的需要定期更换 比较麻烦,最大的缺点就是这车已经停产了,日后维修不太方便。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车,个人是比较满意的。哈飞赛豹采用的是三菱发动机1.6升排量的发动机,是三菱成熟的技术,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三菱技术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升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赛豹3的造型、配置、舒适性、安全性等均具有较高的水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原来在哈飞销售公司工作过,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怎么样。配件少,质量也不行。经常发生由质量和配件问题引起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