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美人豹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美人豹的停产原因是销量不高,根本原因就是质量问题:

1、吉利美人豹是一款“中国第一跑”外形,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操刀的跑车。前前后后都能看见诸多模仿的影子,造型酷似丰田早期推出的一款跑车——supra;

2、前俯后翘,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体晶钻式大灯,为了彰显跑车的动感,就连减振弹簧也被涂以鲜艳的红色;

3、外观和气势上并不输于那些正宗的名牌跑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曾几何时,吉利车粗糙的做工是人们的笑柄,但在吉利美人豹身上,人们惊喜地发现其车身手工艺方面的进步:车身钢板弧度圆滑自然,再也没有最初手工敲凿的痕迹;各处接缝也不再像原来那样宽窄不一,变得均匀了许多。虽然整体工艺仍有较大的改进余地,车身漆面也缺乏光泽,但进步确是明明显显看得到、摸得着的,可惜就是卖不出去,最终导致停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美人豹没有停产,只是产量不高。一般按订单生产,如果你需要可以到4S下订单。 美人豹算是吉利的一个形象了,不肯能会停的,顶多也就是升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