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汽车品牌数不胜数,车标也是各式各样,而且很多车标十分相像,许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分辨,那么mm车标是什么车?

如果看到车标是由两个M组成,那么就是迈巴赫品牌的车子,这个品牌的车标是由两个M交叉组合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相较于其他品牌来说还是很好辨别的。这个品牌创立于上世纪20年代,迈巴赫品牌的发展初衷就是希望可以制造出一辆完美、豪华、高贵的汽车。

这个品牌的车辆内饰可谓是十分豪华的,它所选用的材料都是顶级的。迈巴赫为顾客提供了很多种皮革材质的选择,对于某些车型来说,材料的选择甚至能达到100多种,其中就包括了很有名的紫檀木、黄花梨木等等,而且迈巴赫的内饰制作都是由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代工的,可谓是非常完美和精致。

除了内饰之外,迈巴赫的车厢静音功能也十分优秀,关上门之后,驾驶员和乘客基本上听不到外界的噪音,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加好的乘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