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金杯大海狮18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金杯大海狮没有18座的,只有14座的,车况好的话,就可以入手:

1、内饰干净利落,内饰不粗糙,看得出是用了心的,中控台布局清晰分明,一看就很喜欢,比较不一样的是金杯大海狮采用的是中控台高位挡把,刚上路的时候我还有点不适用,但是开着开着感觉到更加方便了,手拉式手刹也是第一次同,新奇的很啊;

2、虽然说刚上手的时候会感觉有点“手生”,但是开起来一会就可以很好的运用了,我觉得习惯了之后可能会比现在开的车感觉要更顺溜一些;

3、而且中控虽然设计的简洁了一些,但是除了清晰明了的特点之外,给司机打扫也提供不少便利。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金杯大海狮18座是没有的,只有14座的呢。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的话就可以入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18座的。具体需要看是哪一年的金杯大海狮商务车14座,车子有没有发生过事故,手续状况和实际车况才可以准确的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