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海狮商务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大海狮:

1、外观方面,本次即将上市的金杯大海狮物流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货舱设计,且考虑到实用性,其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

2、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中控台设计简洁,且各按键区布局也比较规整。此外,由于新车定位于物流商务车,所以后部货舱内的座椅被拆除,且地板还采用了防滑铝合金材质;

3、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据,但新车预计依然搭载2.4L、2.7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kW/111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7Nm/241Nm/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大海狮、蓝牌、卡斯特都属于九坐车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了,这其中我认为蓝牌更值得推荐。配置上,这款商务车的空间十分大,每个座位前后都能容下半米左右的旋转空间。一般来说,蓝牌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无需担心,它采用了四个气缸的发动机,可以实现无极的变速效果,行驶途中也不会感到突兀。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丰田海狮改装面包车这款性价比最高,有丰田海狮VIP商务舱,其做工非常的精细,且此款商务舱还蕴含着众多高科技内容。空间非常的宽敞,再也不用挨挨挤挤的了,出入更是非常方便快捷。其外形看着就像一个圆润饱满的大面包一样,看着不起眼,但内部确实如此的宽敞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