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s30油箱的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智尚s30这款车的油箱容量为45L:

1、一般汽车生产厂家在设计油箱的时候容量都会在60升左右,油箱内的油装满的情况下可以允许汽车奔跑500公里以上600公里以下;

2、一般1.6以上排量汽车的油箱容量大部分是60升,1.6以下的油箱容量为40升左右,大型车辆的汽车由于车大,消耗的有也较多,油箱一般都是100到200之间的容量;

3、油箱的容量不仅跟车的大小有关,还与汽车油箱的形状等有关系。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箱容量为45升的。小型车35-45升,中型车55-75升左右。一般的家用轿车油箱的空置容积是50升左右,微型轿车的油箱40升左右,SUV车型的油箱58升左右。载重卡车根据载重量不同,油箱容积在80到150升左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油箱的容量是45L的,金杯智尚S30搭载的是华晨新晨动力生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油耗方面在国内的1.5L车型中也算偏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