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阁瑞斯7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阁瑞斯7座商务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这款车的优点如下:

1、7座商务车采用大型的空间设计,很多现代的这类型车都采用面对面会议桌板的设计,使得许多商业人士直接在车内就可以进行商业洽谈;

2、同时,这类车型也拥有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你可以放置很多大物件东西,例如高尔夫球包,长型钓鱼竿以及钓鱼设备等都可以直接放到里面的,空间范围特别广;

3、7座商务车采用的全方位安全带,以及标配的安全头枕设计,前后安全刹车器等,无论是从开车的人的角度来说,还是从乘车人的角度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安全体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阁瑞斯这款7座商务车,即多用途汽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例如可将中排座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前排座椅可作180度旋转等,还是可以的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阁瑞斯7座商务车的优点就是空间就挺宽敞的,而且配置也不错,性价比很高,性能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