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降价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以价格换市场,这是厂家的营销策略,无可厚非:

1、毕竟BBA地位太过稳固,要想撼动实非易事,常规的打法很难奏效,需要有亮点的产品和极高的性价比,才能打开突破口,在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2、但大幅降价也会带来一定负作用,对长期以来凯迪拉克建立起来的豪华品牌定位有所影响,需要在拉低身价和扩大份额之间找到平衡点,才能获得长远持续的发展;

3、作为一个车主的感受而言,我对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客户体验较好,有自己坚持的东西,是一个有设计、有格调、有品味、有底蕴的百年汽车品牌;

4、希望凯迪拉克能守住底线,守住那份情怀,不要“沦落”成为只追求销量的、没有内涵的大众品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l小毛病多,后期维修保养昂贵,保值率差;凯迪拉克业绩增长的背后,是"以价换量"带来的结果,这也是大家所已知的事实,尤其是前段时间网上疯传的凯迪拉克ATS-L跌至“冰点”的价格,更是把凯迪拉克推上了风口浪尖。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近炒得比较火的一款车型就是凯迪拉克ATS-L,虽然这款车已经历经多年的风雨,产品力上很难跟一堆BBA的小鲜肉相提并论,但是在国五升国六这个节骨眼上, 凯迪拉克ATS-L已经爆出了20万左右的价格,要知道凯迪拉克ATS-L原价可是27.38万元的起售价,甚至部分地区更是爆出了意想不到的价格:起售价不到16万元,这可真的是别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