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德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雷德二手车如果车况还好,价格适合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拉开凯雷德的车门后,会发现内饰的设计跟你预期的基本相符,保持着浓重的家族风格。新鲜感是少了些,但它确实上挡次多了;

2、CUE系统为全车增加了大量的功能,是好事,而复杂的触控板令日常使用并不太便利,容易摸不准按键,并且系统略有延迟,会发生重复操作的现象。人机工程的学问太多了,盼着它能够早日优化吧;

3、全新的6.2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17马力,扭矩则提升了58牛·米,进步不小,虽然这款发动机还采用比较原始的底置凸轮轴结构,不过也增加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以及“闭缸”等时下流行的技术,可以看到如今的美系品牌在保留美式风格的同时,也在努力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车,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大。很大,十分大。我1米85坐在里面都觉得很大。毕竟价位也在那里,注定了它不是平凡的车。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凯迪拉克公司旗下的高端SUV,不管是从它的外形还是个性来说这款车是真的牛。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雷德,美剧中常见,FBI的标配,肌肉感十足。全新凯雷德多了细节的设计,光从大灯造型就可以看到设计师在它身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视觉上威慑力陡增。内饰上,桃木饰板、中控顶部缝线等细节都是前所未有的精致,如果车子还不错的话,推荐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