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公里数一般不能超过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公里数一般不能超过50公里,因为要加上出厂检测和运输的里程,不能超过50公里。新车提车公里数显示在0至50公里范围内都属于正常。如果是国产车,公里数在50公里以内是正常的,但如果是进口车,那么考虑到运输、港口装运、海关等因素,公里数一般不超过100公里。

判断车辆实际行驶里程方法:

1。检查车辆的排气管,在车辆较冷的情况下,用纸巾擦拭排气管内部。一般新车尾气比较干净,而开了很久的车尾气一般比较暗。

2。检查车辆的底盘。可以将车辆抬起,检查底盘是否磨损或擦伤。如果车辆高速行驶,可能会被激起的砂石击中而损坏。穿越坑洼可能会造成颠簸。

3。检查车辆的轮胎。一般新车的轮胎表面会有明显的胎毛。如果胎毛完好,那么这辆车的公里数应该是正常的。

4。用车载解码器,可以直接读取变速箱的里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