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眼源好,外观设计风格非常合适我,BBA没有肌肉,性价比不高,凯迪拉克品牌个人喜欢,值得购买:

1、外观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形是2018款XTS变化最大的地方,相比于老款车型相对中庸的外观设计,新款则明显在向它的老大哥CT6看齐,泪眼前大灯是争议点最大的地方,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2、此外,尾部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牌照框挪到了保险杠处,尾灯也做了向内延伸的处理,看上去更加厚重了;

3、尾部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牌照框挪到了保险杠处,尾灯也做了向内延伸的处理,看上去更加厚重了,星瀑布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不过最低配的技术型没有装配日间行车灯,比较遗憾。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S是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XTS首次以混合动力车的身份亮相于2012年的北京车展。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值得入手。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丰富,各种高配置,外观很大气,空间更是没的说,动力可以满足使用,所以是值得购买的。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家族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携手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