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龙混动免购置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捷龙混动这款车型是免购置税的,全新大捷龙PHEV版在外形上沿用:

1、汽油版的最新家族风格,在标识、格栅、轮毂等细节上采用了专属设计,其实对于插电式混动车型,只是动力模式上的优化提升,外形通常变化不大;

2、全新大捷龙PHEV版在原有的3.6L发动机基础上,内置了16kWh的高压电池组,可提供6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意味着短程使用完全可以不用到汽油,家用220V电在2.5小时就能充满。同时在动力方面,增加了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最高综合续航达950km;

3、在内饰上,大捷龙PHEV版保持了汽油版的设计和豪华,但目前这个版本配置方面并没有汽油版高,考虑到混动车型的生产成本,以及最终接近汽油版的价位区间,那么配置就得适当做出牺牲。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捷龙混动这款车真的是免购置税的,所以还是比较值得买的。车辆购置税是对在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免购置税的,车辆购置税,是指购买国家计税车辆的单位和个人,为购买车辆必须缴纳的专项购置税。这里所说的取得,包括购买、进口、生产、给予、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使用应税车辆自用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