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捷龙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捷龙在市场表现一般,如果喜欢建议考虑性价比:

1、大捷龙继续维持着原有的那份稳重,整体造型几乎没有变化。但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稳重中彰显着一种大气奢华之感,这要得益于镀铬装饰条、LED元素及各种科技装备的附加;

2、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奢华性的转变。与此同时,匹配了动力更为强劲的3.6L机型新款大捷龙继续保持空间和功能个性化方面的优势;

3、内饰方面,第一眼给我们一种奢华之感,当初的那个做工粗糙的大捷龙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个性的丰富配置和大空间的优势依然被保留下来。我们印象中的那个丑陋的“千斤顶摇杆”怀挡已离我们远去,改为了目前更为有高挡感的中控台布局形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大捷龙如果车况良好价格合适是值得购买的;多级安全前气囊、高强度钢车身结构、碰撞能量吸收区、前部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倒车影像辅助、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数显胎压监测带来更细致周全的保护。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大捷龙是同级产品中唯一配备EARS强化应急反应系统的MPV。对驾乘者的周到关怀,使得大捷龙将MPV产品的安全标准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4年,全新的大捷龙带来了更多的MPV“第一”,包括首创Stow’n Go超灵活座椅系统、Super High Density (SHD)泡沫垫座椅、分体式第三排可调节后尾门座椅等新配置。大捷龙向豪华舒适的MPV方向迈进。真皮座椅、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三区域空调系统、配有8个扬声器的顶置大型DVD后座娱乐系统、可移动式储物箱、世界顶级BOSTON汽车音响等,都体现了这款高端MPV的豪华所在;二手的话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