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铂锐电瓶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莱斯勒铂锐的电瓶居然安装在左前大灯下面,保险杠里面,这个设计有点奇葩:

1、铂锐这款车最早是由克莱斯勒 赛百灵 酷派演变而来的轿车车型,出自三菱与克莱斯勒联合研发的JS平台;

2、08年引进国内,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引用了2.0L发动机。必须得承认这一款很经典的车型;

3、用料精良、技术优越,配置丰富,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能好,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车上市不久便停产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瓶就是在后备箱,也有在挡风玻璃下面的。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发动机起动或低速运转时,由于汽车发电机不发电或者电压很低,这时候起动机、点火系统及车内用电设备所需要的电能,全部由蓄电池供给,在发动机正常运行时,发电机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同时给蓄电池充电,当汽车用电设备用电量过大,超过发电机的供电能力时,蓄电池与发电机共同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铂锐电瓶这个就是在发动机机舱左侧的位置的。电瓶是蓄电池的俗称。是一种电容。有储存电能的作用;先是将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储存起来(这过程就是充电);在使用的时候,化学能再转化为电能,再转化成机械能对外做功。这是一个可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