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优翼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瑞优翼综合工况油耗:7.0 L/100km,市区工况油耗:10.5 L/100km,市郊工况油耗:7.0 L/100km。开瑞优翼的配置比起:

1、传统的客货多功能车有了很大的突破。可调节座椅、车内空调系统、冷却系统、ABS、安全带、安全气囊、音响系统、内外后视镜等应有尽有;

2、人性化的小储物空间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更是体现了多用途、多功能的优势;齐全完善的灯光系统、后反射器、组合仪表、多路保险丝盒等诸多轿车化配置都出现在这辆新车上;

3、醒目安全、操作便捷、性能优越、配备齐全是开瑞优翼救援服务车的显著特点。经过专门改装设计的黄色开瑞优翼服务车,车身贴有奇瑞“快·乐体验”品牌理念和服务救援信息的统一标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优翼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备箱内配备有专业工具箱,便于维修人员取放工具。工具箱的每个抽屉里分别放有常用备件、维修工具、荧光背心等救援装备,能够满足维修各种抛锚故障的要求。更为体现奇瑞人性化服务的是,工具箱里还细心地为客户准备了雨伞和瓶装水等用品,这款车的综合油耗是在7-9个左右,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优翼油耗正常行驶的话要8个,高速6个。奇瑞开瑞mini-van沿袭国际血统的小型多功能轿厢车,其百变造型和多变空间正如狂风暴雨般席卷中国车市。不但拥有强劲的动力和全面的安全性,而且特有的多变车内空间以及对车内空间发挥到极致的开发利用才是其真正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