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加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是加95号汽油的。以下是这款车的详细内容:

1、进口克莱斯勒300c:秉承“大胆创新 自成潮流”的品牌理念,克莱斯勒品牌携其旗舰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市场;

2、这款全新300C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做工品质,都将“非同质化”的造车理念发挥到极致;

3、为那些通过创新和智慧获得成功,更推动和引领各自行业潮流的发展,并勇于彰显自身内在独有特质与个性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国际精英,提供了一款“非同质化”的豪华性能座驾。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都是加95以上的汽油的,加什么油是根据汽油机的压缩比来选用牌号,压缩比高的汽油机应使用辛烷值高的汽油,压缩比底的则用辛烷值底的汽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300C的压缩比是10.2,所以都是加95号的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达到或超过10.5就用98号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