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莱斯勒300c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

1、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的轴距达到3052mm,在与豪华品牌传统三强的比较中只略逊色于宝马5系,比奥迪A6L和奔驰E级都要长;

2、在头部空间和车身宽度上新300C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尤其是宽大的后排座椅,柔软的意大利真皮面料坐上去确实很舒服,两侧的距离更是十分充裕;

3、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为消费者呈现了殿堂级的音质享受:当打开车内音响,由顶级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带来的绝佳音质,将从遍布车内的,多达19只的Greenedge 高效扬声器中倾泻而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况好的话,还算可以买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从视觉、触觉、听觉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新美式豪华体验,并获得Wards 评出的“全球十佳内饰”之一。从最初的材质选择开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最高挡的用料和最高标准的工艺水准:采用玛莎拉蒂和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 意大利豪华真皮手工缝制内饰,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挡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以及Mocha手工打磨实木嵌饰,无不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实木嵌饰的表面经过精细的去光泽处理,更还原出木材天然去雕饰的美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不好说了,具体要看整体车况公里数年限保养情况来综合决定了,如果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克莱斯勒300c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所配备的真皮包裹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级别中独家实现360度全圆周加热。驾驶员座椅、收音机、方向管柱、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均有记忆功能,令消费者在享受驾驭乐趣同时,在每个微小细节均感受到最贴心的体验。双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部达70%,带来豁然开朗的辽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