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t漫步者这车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值得选择:

1、这款PT Cruiser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舒适性的特点,甚至为达到这个目标而牺牲了部分动力性和操控性;

2、然而令人有些失望的隔音处理对PT Cruiser刻意想表现的舒适性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但是相对其低廉的售价和家用紧凑级车的定位来说,能做到如此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还是很难得的;

3、如果真的打算买一辆PT Cruiser当作家庭的代步工具享受着平顺的舒适性,谁又会对它激烈的驾驶呢,也许这就是PT Cruiser的平衡哲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漫步者前置前驱操控起来还是比较吃力的,尤其是转向的时候非常的硬,可能辅助系统不给力,就是喜欢他俊朗的外形,当时就是冲着这个来的,进口的品牌就是不错,它的内饰衬托回外观,配合完美。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公司提供PT漫步者的城市油耗参考是10.7百公里/升(22MPG),高速油耗参考是8.11百公里/升(29MPG)。在我三天的行程中,并没有刻意的去区分城市还是高速,最后得出的总油耗是9.7百公里/升,还挺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