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森林人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森林人配置参数:

1、外观:我感觉屁股比前脸耐看。前脸第一眼看上去还行,但是看久了会觉得引擎盖上的线条有点僵硬,而且引擎盖低矮,感觉没气势。这可能是因为引擎布局的原因。不过低矮的引擎盖带来的好处就是驾驶视野非常好,坐在前排感觉车头盲区都会小一些。相比起来RAV4引擎盖和内饰的位置都比较高,视野稍微局促一点。整体来说不是特别运动,本身也不是运动取向的车;

2、内饰:惨。.。我这没有内饰的照片。只能说该有的功能都有,但是完全没有设计感。中控从视觉上,由上往下可以很明显的分为小屏幕(显示车辆工作状况)-大屏幕(多媒体)- 空调 - 置物 - 挡把 - 杯托几个区域;

3、比翼豹或者XT车型,自然吸气车型的小屏幕完全没用充分起来,几个屏幕都只会变着法子显示时间和油耗,唯一有四驱显示的分页也只会显示抓地力,在越野的时候不会显示悬架工作状态,感觉比较鸡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装载:乘坐空间同级别平均水平。真皮座椅包裹感稍差一点。我所在的地方多山路,转弯速度稍快一点就会很容易被甩出去。发小的RAV4这一点要好很多,不过也可能是因为绒布座椅的关系。驾驶座腰部支撑稍差一点,长途驾驶容易腰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空间周正,后排不放倒时,牺牲后方视野,挤挤可以装三个28的大箱子。电动尾门很好用,上瘾。后排放倒之后随便装,唯一的缺点是座位放倒之后不是全平的,座椅铰链处会有两厘米左右的高差,并且座椅靠背稍有坡度。全部放倒了装几台自行车一点问题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