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汽车的市场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t漫步者售价大概在30万左右:

1、让人接受的前脸和侧面造型/内饰造型古典但又富有现代特色;内饰的造型并没有外观那么挑战消费者的审美观,古典中透着现代的中控台和仪表盘并没有产生多少古今差异的不协调,相反产生了一种新鲜感;

2、看惯了众多车型采用的流畅线条的现代内饰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PT Cruiser内饰成功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其色彩的搭配,浅灰色的塑料内饰匹配银白色的装饰版,让人有种清新干净的感觉;

3、当然整个内饰中最能吸引眼球的应该就是独特的细杆四幅方向盘和如同糖葫芦造型般的变速杆了,这两个有趣的造型元素都可以在30-40年代的美国车中对应找到。虽说方向盘和变速杆看上去有些另类,不过实际操纵起来却得心应手, 30-40年代的设计在今天看来还是非常符合人机工程概念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 漫步者是克莱斯勒生产的一款汽车,该款汽车有5门5座两厢车车身结构,最高车速171千米每小时,发动机为2.4L 145马力 L4;pt漫步者售价大概在30万左右;但是相对其低廉的售价和家用紧凑级车的定位来说,能做到如此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还是很难得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pt漫步者售价大概在30万左右;PT Cruiser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舒适性的特点,甚至为达到这个目标而牺牲了部分动力性和操控性。然而令人有些失望的隔音处理对PT Cruiser刻意想表现的舒适性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