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应该在11-13个油左右吧:

1、PT漫步者搭载2.4升4缸发动机,车重是1.5吨多一点,4速at变速箱,正常使用平均油耗应该在10L每百公里左右;

2、市区行驶为主,应该会高一些,大概12,13个,而且汽车油耗和实际路况,个人实际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大脚刹车大脚油门和特舒缓的驾驶者,纯高速巡航和大城市天天堵车路况的;

3、油耗千差万别,这个东西只能是差不多给你一个大概的油耗评价而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公司PT Cruiser的城市油耗参考是10.7升,实际油耗在12--13之间;高速油耗参考是8.1/升,实际油耗在9--10之间;平均油耗11左右。由于美国汽车品牌采用的发动机基本都是喝粗油的铁牛,因此对于这样的油耗结果,不能说有惊喜,但也在情理之内。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个人开车习惯,pt漫步者这款车一般百公里在12L油到15L油之间,由于变速箱的先进程度不够,承载式车身,车体较重,这车不会太省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