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和幻影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古思特和幻影区别是:

1、两款车是有差别的,古斯特是幻影的小号。也就是小幻影;

2、幻影车比古斯特大和长,内饰要豪华,空间也要比古斯特大;

3、材料也不同,古斯特提供了72种内饰选择方案,古斯特只有30种。其实价格也差不多,一辆古斯特配好上路总共得500W出头,幻影起价也是500W。差不多的;

4、动力系统应该是不差的,公用一个底盘,劳斯莱斯不是以动力出名,而是以舒适的乘驾环境。这点古斯特要比幻影逊色点,因为古斯特没有标配空气滤清系统。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古斯特车身比较小和紧凑。幻影则更大一些。无论是车宽还是车长,幻影都给人更大的压迫感。外观上,由于古斯特的定位是吸引年轻的劳斯莱斯用户,所以它的外观更年轻些,没有像幻影那么严肃。古斯特的雾灯与大灯合并在了同一个灯罩里,前进气格栅也终于不在如同希腊神庙般矗立着,变得有了弧度,C柱部分没有幻影粗壮,内饰也变得更加年轻。总之,如果你看到一辆很大气,也很严肃,给人不怒自威的劳斯莱斯那就是幻影。如果是一辆更小巧,更年轻,让人觉得更有活力的劳斯莱斯,那就说明你看到的是古斯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古思特和幻影区别是车头大灯,幻影是两个圆形大灯加一个长方形灯,古斯特没有圆灯。另外古斯特的水箱罩有弧度,幻影的没有。

古斯特没幻影长。最主要的,自己去搜索引擎图片打幻影和古斯特比比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