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雷克萨斯CT锐利的线条清晰的告诉我们其剑指奥迪A1喜欢值得考虑入手:

1、外观雷克萨斯CT200h短小的前后悬设计增加了运动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时尚漂亮;

2、内饰内饰豪华,风格偏向运动,整体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仪表盘设计动感,行车数据清晰易读,中控按钮手感不错,操作方便,不过网友反映内饰用料一般,细节做工较差,网友评价“内饰看起来比较科技,做工一般,用料马马虎虎。;

3、雷克萨斯CTh200的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头部压抑感比较明显,车内的储物格不多,行李箱容积较小,不方便置放大件物品;

4、操控雷克萨斯CTh200整体操控轻盈,视野开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精准,过弯侧倾感不明显,网友反映隔音做工较差,高速行车过程中胎噪比较明显;

5、动力雷克萨斯CTh200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一台1.8L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动力输出平顺,整体表现不错,满足日常需求还是不成问题的,但是油点混合现在技术上并非完全纯熟,日常使用中的小毛病比较多。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也弥补了雷克萨斯对于紧凑级车型的短板,丰富了丰田在中国的产品竞争力;CT目前全系在国内卖的动力系统只有一套,就是1.8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雷克萨斯给人带来的动力性格一直都是平顺、好开,而CT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个点,况且它还省油呢?不过要说到爆发力,那一直以来都不是雷克萨斯所着重的点,因此你喜欢的是涡轮机器那种炸裂的动力体验,CT或许不是你的菜。都说一份钱一分货,CT的底盘尽管不会有ES那般众人叫好般的舒服,但是相较于同级车型,静音性能和舒适性却依旧是可圈可点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通行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具备了日系车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实用性比较强,特别的省油,一般在5个左右,这一点是其他系的车不可比的。CT的外观比较硬朗,而内心当中又充满着温柔,所以你和CT在一起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去细细地品味“她”,这款车的悬架调教的略硬,所 以它是一款偏运动型的车。但是动力上表现的是一般,上下班代步绝对是够用的,内饰方面不用说,简洁大方,皮实的车型不用想着有什么豪华设计,实用就好,所以,就冲着它省油、实用也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