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售价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8年1月10日,雷克萨斯lx570正式上市,售价是129.8万元:

1、作为LX系列的第三代产品,LX570较LX470在性能、科技含量、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其越野和行使性能都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2、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3、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这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再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新车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4、LX570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这车售价是140万左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x570这款车型的指导价在139.6万元左右,目前这个市场可能没有太多的优惠幅度,基本上裸车价可能也就这么多,LX570延续了LEXUS的经典设计理念,并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满足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更高期望,带给车主们前所未有的极致豪华驾乘体验,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