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NX售价区间也依旧维持在31.80—56.90万元,新款NX的尺寸为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定位中型SUV:

1、在豪华品牌中型SUV里以“凶残的猛兽”闻名,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动感十足,说实话现款的雷克萨斯NX已经算是相当进取了,但雷克萨斯总觉得还不够,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个被雷克萨斯玩的更狠的、更激进的新款NX;

2、2018款雷克萨斯NX在上海亮相的时候,雷克萨斯在介绍时,声称2018款雷克萨斯NX在对比其老款车型做出了一些重大的改变和更新;不国产是必行之道,雷克萨斯的别样的路;

3、中型豪华SUV市场早就是一片火海,就拿同样是二线品牌的英菲尼迪来说,早就有了国产的中型SUV—英菲尼迪QX50,虽然车型老,但总比没有强吧;

4、雷克萨斯从最初的“年销量5万辆以下不国产”到突破5万辆后又改口“年销量10万以下不国产”。而且小道消息从2013年传到2015年、2016年至今,雷克萨斯依然没有国产的任何官方消息透露。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新款NX售价一般是31.80—56.90万元之间,搭载的是2.0L(NX 200)、2.0T(NX 300)、2.5L混动(NX 300h),其中2.0L、2.5L为油电混合车型,最大马力150匹和197匹,匹配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而2.0T则是跟汉兰达同款,最大马力238匹,匹配6AT变速箱。对比老款,新款NX显然并没有任何改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新加了一个自适应可变悬架,更大化的提高了其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完全改进了NVH等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新款新款NX售价在45万左右,新款NX将搭载一台10.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空调系统相对于老款而言更加简化,新款空调系统按钮数量基于老款而言减少了4个,但使用起来绝对是方便了不少;另外整车的按钮,门把手,全部都采用了金属缎面的材质,而且座椅还是全新皮革座椅缝线,即使比不上奔驰,那也足以跟宝马、奥迪一较高下,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精致感,NX的内饰氛围都十分吸引人;所谓的匠心工艺,还真不是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