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换代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在2019 年 4 月 18 日,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日规新款 NX 车系的车型更动:

1、雷克萨斯NX车的内饰风格兼具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尽管车展上展出的两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差异较大,但却比较适合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2、雷克萨斯NX作为一款定位稍低的SUV车型,其完备的安全配置,足以勾起在意高科技配置的人群,对于行车安全也有很大的帮助;

3、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雷克萨斯NX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先进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选择;

4、NX 200t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独立研发的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经过特殊调校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NX 200则配有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了性能、燃效、环保、舒适的完美平衡;

5、雷克萨斯还推出NX混动版本——NX 300h,或将搭载了一台由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电动机和蓄电池构成的混动系统。作为同级细分市场第一款完全混和动力的车型,NX 300h能够在实现高性能的同时还带来无可匹敌的环保特性和操控稳定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首次加长;雷克萨斯NX的配置将会非常前卫,搭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速范围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根据官方消息,雷克萨斯NX将提供有三种动力选择,NX200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NX200t搭载的是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NX300h搭载的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外,雷克萨斯NX提供有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车发动机还具有自动启/停功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新款NX虽然将沿用现阶段RX的动力核心,但是除了提供传统动力车型以外,还包含了RX 450h和RX 450hL两款混动产品,混动系统还是匹配老搭挡E-CVT变速箱。发动机应与现款LS为同款,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350N·m。2.0是自然吸气的150马力车型,价格便宜,动力弱。 2.0T是涡轮发动机,相当于3.0的自然吸气,价格贵,油耗高,动力肯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