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100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F是继2013东京车展推出“RC”运动型多功能轿跑后的高性能版本,搭载5.0L V8引擎,百公里加速4.5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1、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

2、传动系统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秒;

3、作为一辆跑车,虽然动力不是它的强项,但是人家毕竟还是一辆跑车,当你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你还是能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加速力道。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C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245马力,百公里加速7.22秒,又是两门车型,在我看来要性能没有性能要空间没有空间。虽然拥有跑车的外观但是没有跑车的心脏,而且45.5万的起售价对于这辆车太贵了,性价比太低!人家都是扮猪吃老虎,它是扮虎吃不了猪。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加速的数据为9.2秒,实际上与这个数据差不多。雷克萨斯RC这辆车外观豪华超跑更偏向运动风,更年轻化,设计感还是很强的。前脸部分,纺锤中网真的超级大,车灯是三角眼,看起来有一点点凶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