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这款科雷傲性能和性价比都是很好的,值得入手,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

1、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

2、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侧身方面,新科雷傲延续了前款车型突出的腰线、较高的离地间隙,新增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轮毂饱满且动感十足;

3、车身尾部与众不同的设计得以保留,车顶的尾翼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高位刹车灯隐藏在下面,饱满且大气。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傲这款车外观时尚、年轻,时代感十足,与很多豪车的设计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开出去绝对是给足车主足够的门面。除了它相当吸睛的外形,它的各方面配置也都非常的实用,一应俱全。内饰的整体设计一看就是用心了,选材用料也是良心之作。动力方面表现的也不错,尤其是在高速上,平顺性也不差。唯一让我感觉不爽的地方就是空调的操作缺乏人性化。所以说科雷傲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有着它自己的竞争优势所在,还是值得购买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法国品牌旗下的车型,雷诺科雷傲却由韩国雷诺与三星共同打造而成,而且期间还融合了很多日本的制造技术与平台,可以说是一台“最不法国的法国车”了。因为有着进口车的特殊标签,一代科雷傲早已在国内市场历练了多年,因此也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保有量,所以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