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奇兵2.2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猎豹奇兵的油耗为10.7L/100km。不过从部分猎豹奇兵车主朋友的所测数据来看,其真实油耗为每百公里14升左右,根据道路情况和驾驶习惯的不同,其油耗也会有所差异。关于猎豹奇兵:

1、猎豹奇兵是猎豹汽车生产的一款中型suv,也叫猎豹6481。截至到2019年7月,猎豹奇兵已经全面停产。猎豹奇兵最新款为2014款,新车指导价为9.98万元-12.48万元,二手价格在3.20万元-7.48万元左右;

2、以2014款的猎豹奇兵为例,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800*1790*1945mm。

3、在动力方面,2014款猎豹奇兵采用了2.2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9匹,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0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7L/100km;

4、在驱动形式和变速箱方面,2014款猎豹奇兵全系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

5、在悬架方面,2014款猎豹奇兵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奇兵2.2排量车型搭载的是国产的4Y发动机,一般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11-12.5个左右,比较费油的。猎豹奇兵是长丰汽车于2005年7月26日生产的新车型,同时也标志着长丰汽车将抢占经济型SUV市场份额。从今年下半年起,猎豹奇兵排产约8000辆,其中约50%的产量主攻乡镇一级政府、派出所、乡镇企业等公务采购市场,同时也将凭借性价比优势拓展个人消费市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猎豹奇兵2.2排量油耗基本在11-12.5个左右,猎豹奇兵系出名门,是长丰汽车于2005年7月26日生产的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UV车,标志着长丰汽车将抢占经济型SUV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