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四驱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四驱新车售价大概或将为13.68-17.38万元:

1、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很像三菱欧蓝德,而且细节部分处理的更加精致,侧面设计上,新车侧面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很有运动感。而双腰线的设计在增加运动感的同时,还提升了侧面的肌肉感,尾部设计方面,尾灯为贯穿式设计,而且是在后玻璃中间,将后挡风玻璃分为上下两部分;

2、内饰设计方面, 纯黑色的内饰整体还是比较稳重的,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的运动感还是有所欠缺的。不过,这款车内饰的用料还是很扎实的,而且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给整个内饰增色不少;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三菱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8CVT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S-AWC超选四驱系统。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三菱奕歌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这台车的售价绝对是一大亮点,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4万元到19万元,与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相比,优势还明显。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新款的三菱奕歌这次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但四驱版的售价却已到了18.58万左右;斯威G01的动力配备也是全系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