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一键启动有钥匙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一键启动是有钥匙孔的:

1、其实启动靠的是芯片感应。所以电没有了也是能启动的。不过要看车型。有的车型会提供钥匙感应槽;

2、你找找点火器旁边或者扶手箱里面有没有钥匙大小的凹槽。没有的话你可以尝试将钥匙放在这些地方一会。然后尝试启动。或者贴着点火按钮一会再启动;

3、只要让行车电脑感应到芯片就可以启动。都不行的话就看看方向盘右侧有没有机械钥匙孔。有的车辆是有机械钥匙孔的。只是用一个塑料圆板挡住了。如果你摸着这个挡板可以转可以动。就说明下面有机械孔。可以尝试撬开。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钥匙孔的啦,钥匙孔的作用就是留作备用,防止一键启动开关坏了后,车子无法正常运行。钥匙和钥匙孔是备用的,在汽车上电子设备越来越多,当电子系统出现故障或者车没有电时,车门打不开,就需要用钥匙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一键启动肯定是有钥匙孔的,一般情况下汽车的钥匙孔都在方向盘下面,一键启动也都位置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