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耗油量与行驶道路有关还与个人驾驶习惯相关,力帆X50正常情况下每公里耗油在0.41元左右(按当前油价):

1、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10017221540mm,轴距2550mm。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外观上,车主@碧海a的点评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外观颜值很高,很耐看,虽然尺寸比较小,但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尤其是前脸,领先任何同价位车型;

2、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133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LF479Q2-B;

3、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还拥有GPS导航、帮助新手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其发动机是力帆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经过时间的积累,力帆在发动机上的技术进步不少,油耗控制得相当可以。力帆X50工信部综合油耗是:手动挡6.3,自动挡6.5。有车主在网上表示自己开可以控制在6左右。不管怎么说,6.3或者6.5,对于一款SUV,这个数据是很优秀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和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关系,油耗还是比较满意,平均7个,低的时候6.4、6.5都跑出来过,平时上下班有点堵车。上个月跑了趟高速,只有5个多。